Friday, May 21, 2010

YUN:美丽的幸福


男:“其实,一个人笑,很美丽~”



女:“哪,两个人笑呢?”


男:“很幸福~”



那如果,两个以上的人笑呢?我想,是【美丽的幸福】。

你说,幸福是【付出得多】才能得到的,自私的人就不能了。你还说,幸福是在于【感受得到】付出的对象,他们的快乐。

达成这境界,不容易。就好比黄小琥的歌里唱到,“【幸福】没有那么容易”,更何况是【美丽】的幸福呢?

嗯,我不能把【自私】的心态完全地割除,但我视它为一个【挑战】。一个【革命时间】或许很长,也或许会延展到我【生命最后一天】的挑战。


朋友(们),请祝福我吧!
谢谢~




2 comments:

  1. ask your dad & mum, when they see their children happy & healthy, that is the "wonderful" in their life 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seems like "some1" got experience on it wo~

    hahaaa~

    ~yun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