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YUN: my "only one"..




会发起此篇部落,纯粹是应最新力作! Caricatures of T4(续篇) 的要求,被罚写一篇专属给only one的。(重点是,我到现在还搞不懂,为什么是我被罚的?我又没做错事*0*)-- 哎呀,还是别在此争执了,大家开心就好(n_n)


ok, 原归正状。


就简单一句话来说,他是个满感性的人,对家庭,对朋友,对身边的人。


他算是感情节奏变化比较缓慢的人吧,因为有说到他自己是慢热型的。(那他大多数要花一段时间才会适应一份感情、一份工作、一个环境,但适应了之后,他应该甚少会做改变,除非迫不得己吧。)话说回来,是不知道他会不会甜言蜜语,懂不懂温情浪漫,但是总认为他是个情感一经触发将会一发不可收拾,无法自拔的人。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认为,只能说凭直觉吧,而且直觉是很主观的……)再说,在感情世界里,他应该是个老实木讷、不善言谈的吧,尤其是面对他很在意的人。(哪像对我这个aiya only one这般那般酱。。*o*)

不仅对爱情如此,对他画画启蒙老师(吧生【曹画室】的曹老师夫妇)的恩情也极尽真诚。【在那里学画的十二年,我可以保证,他们绝对是吧生首屈一指!】——这句话虽不见得有多华丽,却是他对曹老师夫妇最质朴的感激,“一日为师、终生为师”的信念在他心中应该不是口头说说而已吧。


他是个家庭观念很强的人,家人是他生活的中心吧,是他欢乐和自豪的资本,也是学业发展的坚实后盾,这一点在多篇近期的部落——谁给谁惊喜?想家老豆老母的【光阴的故事】慈母多败儿知恩图报中表露无遗。


他非常顾家,别看他平时温温吞吞,老是笑呵呵的样子,一旦受到触怒,他也会变得令人。。。(请大家各自填充^^)只因家庭是他的重心也是软肋吧,是他情绪爆发的导火索,若不想看到最不牛牛脾气的一面,最好还是少“惹”为妙。(呵呵……)

他做事小心谨慎,现实感很强,并且内心应该容易缺乏安全感和信赖感吧,若身边没有一班既能承担课业责任,又能获取他的信任和他并肩作战,还能在他泄气时给予鼓励的组员和朋友,那么他会觉得遗憾吧,就算他是顺利地完成他三年的大学生涯。


他的人不会急躁冲动,只有忍耐,原因在于他是个以大局为重的人吧。常常用那些激励的话语提醒自己,反省自己。最令我影响深刻的是——【换个角度又是新的世界,换个方式又是新的生活】。我想,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,是他一直要秉持的生活态度之一吧。


除了吃可以维持生命之外﹐他应该还需要和音乐﹑情谊﹑华服﹑美食﹑高贵的情操等等活在一起吧﹐想想看最近有沒有好听的音乐?有沒有參加高品味的文化活动?有没有忽略身边重要的人事物?尽管所选修的科目与美术领域没直接的关联,但曾经想学画画的夢能不能以业余兴趣的方式慢慢发展呢?等等。。


再说,他的人有艺术细胞,具有一定的艺术欣赏和能力。佩服他在课业上的美术创意,在私人部落格的种种用心,在自家书房展现壁画的风采,在设计班上朋友纪念册的任劳任怨,和画班上Caricatures的种种心思。。(在此,由衷地想对only one说,【谢谢,把画得酱可爱,个人挺满意的】,呵呵~)


顾家、有责任感、知恩图报、坚持信念、努力进取……这都是可以用来形容他的词汇。能具备这些不错的个人魅力和内涵,再怎样加,再怎样减,他都可以勉强被列入为【好男人】一族!有兴趣者,可私下联络或PM,嘻嘻(n_n)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
    老实说我已经忘记这件事了。。
    哈哈哈

    惊讶的是,你好像翻完我的部落格一样。。连旧的部落格也找得出来。
    谢谢你的用心。应该花了不少时间写的心得报告吧?哈哈

    不过进了大学后我开始学会想信身边的朋友。这三年最充实的还是最后一个学期,认识你们这三年没有遗憾。

    很少看到人家这样blog我出来,谢谢啦!!!!

    保持联络我的aiya only one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a only one,

    你说忘记了这回事,我是不觉得出奇。所以,原意都是想让此篇部落的诞生,让你“出其不意”。。呵呵 (n.n)

    是有去翻找一番,都是找回当初闲逛你部落格时觉得蛮有意思的,让我印象深刻的部落篇。。
    去翻找事小,写心得才头大。过程真的不是我原早想像般容易。但是,成果一出来,哇,很有成就感,觉得自己做的决定是对的。嘻嘻^^

    还有,我想说的,都给你说去了。过的最充实,最毫无顾忌的,就属最后这学期了。可能是因为,再没有课业的烦恼,只有赶紧捕捉和珍惜所剩无几的相聚时间吧。。

    要谢我是不必啦。只是到时再聚会时,别忘了给我一个“帅气”的笑容就可以了。。 呵呵(n_n)

    keep in touch
    ~yun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