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YUN: 不是【奖励】而是【感动】

我会变成童话里
你爱的那个天使
张开双手
变成翅膀守护你
你要相信
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
幸福和快乐是结局
一起写我们的结局


啾~

男:“ 哦,是奖励。 ”
女:“ 不是奖励啦~ ”

是【感动】。

这首光良的【童话】不是没有听过,就只是一首家喻户晓的歌。当时只是觉得,旋律很美,就这样子而已,没有特别喜欢或不喜欢。

但今天,在听过你哼唱的【童话】后,心里不由然地觉得这歌词很有意思。听着听着,就觉得自己是被【疼爱】着的,自己是很【幸福】的。

所以,那不是【奖励】而是【感动】,因为,你真的是有把我放在【心上】。

还是,我自己在那里【自我陶醉】,syok sendiri 而已?


我看,只有天知道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O ~ so-lis-ka (i c). ^^ yalo~ when u really put someone in your hati and sing the song, the result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normal kara-ok singing, u sing from your bottom of your hati ~ ^^ love u u u u ~ nw v call ourselves " lu gel se chi" 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(n.n)

    v reli in the same frequency, sharing the same thought yea~

    love u,
    ur yang.
    ~yun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