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VON: 继续放弃??

很悲哀。。。放弃一词已经很negative了,何况还要继续??
不久前刚刚决定放弃一个朋友圈,我的放弃不代表跟他们断绝关系,只是我会对他们少了一份朋友之间原有的关心,他们在做些什么,日子过的好吗?这些,我已经不再想主动了解了。。。就保持现状吧,有心的话还是可以从大家的facebook得知的。。。若有心的话。。。

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最近突然某人把我也tag进他的note里了。。。单看标题也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。。顿时让我感到欣慰的是,作者把我tag进去,整个感觉就好像我还是其中的一分子。。。我觉得,我是不是不该放弃的呢?至少到现在还有人把我归纳在圈内嘛。。。

当我往下看时,作者也po了很多张照片。。。在每一张照片里,看到的都是每个人都挂着幸福的笑脸,而这一种幸福,只有照片里的人才能感受到。。。20张。。。总共有20张照片。。。可惜没有一张是有我的。。。note的内容说的都是我们怎么从陌生人到相知、相识。。即使毕业了,大家还是偶尔有聚一聚啦,我们的友谊是多么的坚固等。。。

是没错啦,大学的那三、四年,“我们”都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,只是这个“我们”已不再有我了。。不然为什么大家已离开了大学以后的活动都没把我算在内呢?也许当中有人讨厌我、不想见到我。。我知道我不该想得那么坏,但想当年当中有人dok我bui jek。。。也许当年的我很多事情都处理得不太好,导致有人看我不顺眼,但不要紧,我改!好吧,或许我改了,还是不顺眼??就当作是这样好了。。然后我就去了日本。。。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注意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好、更团结了。。。团结到我回国以后都已经融入不进去了。。。

唉。。那就由他们去呗。。。虽然已经有很多次看到他们聚会的照片,游玩的照片。。。但还是禁不住想,我本来应该在里面的。。。虽然,当中某人说下次会预我一起,但每一个下次,都是一样的。。。一次不要紧,两次,唉。。。渐渐的,我看到他们在facebook上update聚会或游玩的照片的时候,心是痛的。。因为我再也感觉不到我跟他们是一起的,已经不再是“我们”了。。。

就在我要放弃这么一段友谊的时候,不想再想那么多的时候,就有这么一个post。。。还把我tag进去。。。既然放了那么多张照片,都没有一张是包括我的,是说我已被排除在外吗?又为什么把我tag在里面???把我tag成“我们”又有什么意义呢??

我不想想太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