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YUN: 梦。幸福

最近都在那儿深思着何谓《我要的幸福》、它是什么样子、怎样得到的?在在困扰着我,以至于连我《做梦》都会探讨《幸福》。。


梦里的幸福,很简单,只是些跟一班很重视的朋友在上着课、交作业的片段。

梦醒了,很有感触,就赶紧想把这感觉写下来:



看清自身本质 学会融会贯通
莫待岁月蹉跎 持续学习掌握
变成有机营养 就此降临幸福



幸福可以是很简单,却《如履薄冰》;

有付出就能有幸福,就《垂手可得》;


幸福-- 是《一瞬间》,也是《永远》。

2 comments:

  1. 认识你是我最幸福的事。。。


    恶到~

    ReplyDelete
  2. paul,

    你酱子写让我想到梁文音的《最幸福的事》,你是在帮她《打歌》吗?

    嘻嘻^^

    ~云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