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VON: 无可救药的堕落

即使一直告诉自己,该是读书的时候了,但只要笔电是开着的话,我就无法静下心来读书。。或许说是因为网络太方便了吧。。如果不行上网的话,我也许会乖乖当个好学生。。

即便现在是考试期间,整颗心也还是沉迷于电视剧。。考试前,考试中都还不忘追剧,更别提下星期考完试的时候了。。。唉~!真要命~!!到时如果真的有哪科被挡掉的话,说真的,我不感到意外,虽然这是我不乐意见到的事。。

尽管如此,我还是一样,依然追剧。。现在想回去,我在赶毕业论文的时候还真的成功克制自己暂停追剧。。可是那次的“TV diet”只持续到交稿那天。。然后就堕落到现在了。。。

所谓压力也可以变成一种推动力。。即使我一直提醒自己我讲师说过的一句话“你今年要毕业的,不是?”毕业的压力却还是变不了让我好好应付考试的推动力了。。

我知道要怨的、要怪的,不是别人。。只有我自己。。我,有勇气去承担这个恶果吗?如果没有的话,我是不是应该有所行动了呢??

是我,放弃了吗?是我,认定自己不行了吗?

我想,我。。真的堕落得无可救药了~!!

p/s:刚刚看了《心星的泪光》的简介,当中有说到剧中的一句对白,自己还挺喜欢的~!!
“我不能因为明天可能会发生的难过,就停止追求今天的快乐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