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VON: 2010年4月9日的心情??

在电脑档案里面突然看到这么一篇东西,应该是2010年4月9日写的吧?

忽然瞄见其中一篇刚开学时写到一半的blog

其中说到刚开学的第三天,发现自己见到合唱团的朋友还多过自己的系友

其实整个学期过下来,没错,我的确跟合唱团的人接触的还蛮多的。。当然,也许这次的比赛是在第12周的关系吧。。开学的12周以来,几乎每周都有练习,想见不到他们都很难吧?比赛一完,我就拼命的在赶毕业论文了,忙到、累倒、stress到。。我都不会说了。。应该说,那段期间,一天睡4小时来说已经很多了。。我从来都没想过,原来睡觉也可以变得很奢侈。同时,在FB看到有些朋友说闷到发慌,当下的我,真得很想说:“那你可以代替我多睡一下吗?”可是应该不可能吧?

今天,终于把论文交了上去。。这种relief的感觉,怎么样也说不上来,虽然说,到下星期一还有考试,也还欠下一堆的功课还没交,但整个人就是轻松了下来,很想大喊:“よかった!!”说到这个,就想起不久前,Ryota跟我说过他的论文搞定了以后,よかった!!我想我体验到他说的那句话了。。呵呵

说着说着。。我的大学生涯就要告一段落了。。或许因为一直在赶论文,累倒忘了去享受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周。。是的,要结束了,我不是应该感到不舍的吗?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这种感觉呢?是不是因为我跟现在身边的人不够熟的关系呢?还没好到离别时会感到伤感。。又或许因为家就在附近,所以感觉上好像随时都可以回来。。但我似乎忘了可以随时回来的并不是每一个人。。又或许,最近混熟的那群人都还没毕业,所以到他们毕业前我都还可以随时找他们??

如果是,那也就只有合唱团了。。我以后会以super senior的身份回去吗?在这以前,玖舍合唱团还能成团吗?还是会解散一年都还是未知数。。其一原因:没有人要留下来了。。。我是不是真得那么热爱合唱呢?我自己也说不上来,只知道自己离不开。。甚至在日本的期间,还是参与了那里的合唱团。。如果我在马大没有参加合唱团,我不知道我的大学生活会有何不同。。只知道,现在的我,除掉合唱,除掉课业,再除了第二年参与的MPMUM,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空壳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