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VON: 无商不奸?

什么时候才有更多人懂得怎么“思利及人”呢?
某家长说过希望可以是长久性的“合作”,但是在这场“交易”上,我是亏的一方,而且亏得很惨,你觉得我该怎么样继续呢?
先是不讲信用,现在还要拖着我的钱??你有钱是你家的事,我还需要它来过生活!
我已经配合给与所有我能给的方便,结果这些就换来了你们的得寸进尺?
他X的!
当我只是慢了一点点回复你的电邮,还给你说了一顿,你又不是我老板还以这样的口气和我说话,但当时我也已经忍了,现在到我跟你收回我的报酬,你却只字不提,电邮不回,sms也没消息,电话又不接,接了又说转头给我回电话,但结果呢?
拜托,我的工作不是追数佬,OK? 你不嫌烦我嫌烦!
当初要不是不得不向现实低头?应该坚守宁缺毋滥这个原则!

1 comment:

  1. Lol

    Plenty type of ppl are surrounding us.
    Knowing what we do is the point~

    ~yun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