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VON: 千言万语,却只能尽在不言中

心里有千千万万个对不起,所有鼓励的话语、安慰的话语,到了嘴边,全都变了,已经变得说什么错什么,说也不是,不说也不是,问也不是,不问也不是。我更没想到只是一句很简单的关心,却让你更烦躁!对不起,是我不懂得该如何处理现况。虽然说事情演变成这样,都不是我们想要的,我们谁也没有错,但是此刻除了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因为我连最简单的陪伴也没能力做到!

我说过我不会哭,一定不会,绝对不会;可是到后来,看到你这样,我始终不争气,还是没能忍住。对不起,我也不想的,可是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。当你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我打从心底还是相信你不会就这么被打败,就如我说过:做人不成功,成功也是暂时的,做人成功,失败也只是短暂的。我相信你的能力,绝对、绝对是后者!

可是我好像只能让你一个人静一静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