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VON: 讨厌sayonara
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再过1个月多,就是我回国的时候。。1个月听起来感觉上还很长,真的要算,其实在日本的日子大概只剩6-7星期。。虽然我很想在这里呆到8月才回去,可是现实却不允许我这样做。。即使我提早到7月20多回去,马大的课业进入第3周了。。只要一想到这一点,我真的很想早点回去,可是这次回去,下次什么时候会再回来日本,没有人知道。。或许下次来的时候是念大学院,或许是来旅行。。谁也说不准。。一这样想,就巴不得可以多留在这里。。。很矛盾的心情。。
在这里的朋友,说少不少,说多,却不多。。可是会让我依依不舍的朋友还是有的。。尤其是最近好不容易跟社团的人渐渐熟了起来,可是一聊起天,很多人都会问我留到什么时候。。唉。。毕竟才相处没多久。。。然后,伤感就涌上来了。。虽说天下无不散的筵席,可是这一次的“散”所带来的不舍,让我不好过。。我讨厌这样的难过。。有时候会不禁地想,早知道就不要参加社团了,不参加,就不会认识这群朋友,不认识他们,就不会有现在的难过。。话虽如此,可是我还是很庆幸能认识他们。。还记得刚参加的时候,由于那时候我是那圈子里唯一的外国人,很多人都一下子就把我的名字记起来了,甚至只见过一次但没谈过话的学长,那是真的很吃惊,然而我到现在却还在很努力的记他们的名字(记名字本来就不是我擅长的)。。我想,只要我还在那圈子里一天,我都不会忘记某人说过的一句话:“这里(社团)的人都很好,你应该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。。(笑)”

只是现在的我,真的不想跟现在的人、事、物说sayonara~~~

嫌だ!!「さようなら」と言いたくない~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