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YUN: 当下非做不可的事。。

【要把非做不可的事想得容易一点,然后它就真的会变得很容易】

昨晚没能用电脑(没法,给二姐捷足先登了),就翻翻被冷冻在我书柜很久的些书籍。偶然之下,发现这有意思的句子,还真是“一语惊醒梦中人”。

当下非做不可的事:

1-- “提起心肝”,找工作。不能再“来来函”了)

2-- 把 “车”驾出来。。
(熟悉我的朋友,都知道这事是多么地会要我命 *0*)

3-- 为家里的生意想想。。。
(之前都只是“讲就天下无敌,做就无能为力”, 是时候要付诸于行动了)

4-- 完成【~香港旅~行程】。。。。
(再不给翘玲她们和自己“交代”下,情况不堪设想*0*)

~加油吧,淑云~
GO GO GO !




2 comments:

  1. 要去旅行,不如趁我还在日本的时候来东京晃晃~~!嘻嘻。。。反正又有免费住宿。。哈哈
    anyway,“当上”4件事加油吧!!
    (差不多一年没“店”过车。。我回去后你载载我去喝茶怎样??)
    gambatte~~!!

    ~von~

    ReplyDelete
  2. von,

    haa, yalo, shud go tokyo play play de:)

    yea, yea, with ur big support, the stuffs sure on de^^

    miss u,
    ~yun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