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VON: 纯粹发泄。。。

你要是有啥不爽,可不可以请你明讲?
我不是神也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,你不说,我又怎么会懂呢?
可不可以请你稍微理智一点,我没有欠你全世界,为什么要对我摆臭脸?
你知不知道看见你这样,我一点也不好受!
当我试着对你笑,跟你沟通,回应我的却只有空气。
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?
不是我不把这些话告诉你,只是,你肯听吗?
你只有顾着自己的感受,我说的话你听得进去吗?
每个人都跟我说你是爱我的,我又何尝不是呢?
可是你要了解,每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。
我只是再平凡不过的人,这样的压力,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承受多久了。
至少,我非常清楚地意识到这已经严重地影响我的工作表现了。
相信这也不是你乐意见到的。
是不是我消失在你的视线范围里,你会比较好过?
如果不是,求你别再对我不理不睬了。
再这样下去,我迟早会疯掉的!这又是何苦呢?
我可不可以选择不要坚强地面对这一切?
我可不可以选择任性一点?我不想要那么成熟,我想我是真的累了。
你本应是我的避风港,但为什么这时候你却成了我想要避的风呢?
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我不要我们变成这样!
但我该拿你怎么办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